楼主: 醉色微醺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湖北11选5开奖走势图一定牛: [图文] 【醉色】冷研磨详细过程

[复制链接]

湖北11选5遗漏 www.t5xx.cn 该用户从未签到

11#
发表于 2017-7-14 13:49:33 | 只看该作者

嗯,目的不同。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2#
发表于 2017-7-14 18:16:50 | 只看该作者
有问题的皂,冷研磨不行啊,得加热再制才行,液体分子当初都没搅拌好,固体的揉搓就能好多少了?其实真正的研磨皂,是要用晾好、合格的冷制皂做才行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14 22:36:09 | 只看该作者
爱做手工皂 发表于 2017-7-14 18:16
有问题的皂,冷研磨不行啊,得加热再制才行,液体分子当初都没搅拌好,固体的揉搓就能好多少了?其实真正的 ...

有问题其实需要看有问题的程度。
揉搓和加入一些添加物,还有晾干的过程,其实有助于降碱也有助于温和。

若是冷研磨,补救的作用相对略小,只是添加物可以影响温和性和洗感。

有问题的皂,热研磨或者是热制,才是补救的策略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4#
发表于 2017-7-15 22:24:47 | 只看该作者
醉色微醺 发表于 2017-7-14 22:36
有问题其实需要看有问题的程度。
揉搓和加入一些添加物,还有晾干的过程,其实有助于降碱也有助于温和。 ...

对啊,我理解的研磨就是添加一些添加物,牛奶蜂蜜啥的,让皂更温和。反正我是做研磨了的给宝宝用的,而且自己捏来捏去也挺有意思的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5#
发表于 2017-7-16 03:20:58 | 只看该作者
推荐用锤子。那个揉面袋,太女汉纸了,好累好累~软妹纸表示,买个小锤,更合适。而且,捶打出来的,比捏揉的更扎实。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7-26 19:53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16#
    发表于 2017-7-17 02:57:41 | 只看该作者
    芝士喵 发表于 2017-7-16 03:20
    推荐用锤子。那个揉面袋,&#2 ...

    哈哈哈,我家里正好有揉面神器,我在想是否可以装进去后,抓紧袋口往地上抡着摔打,这样比揉相对省力吧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   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7#
    发表于 2017-7-19 03:49:47 | 只看该作者
    anna 发表于 2017-7-17 02:57
    哈哈哈,我家里正好有揉面&# ...

    好办法
   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8#
    发表于 2017-7-28 10:47:59 | 只看该作者
    做皂攒了不少修下来的皂丝,碎末。没事就混一起来一个研磨皂。挺好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20#
    发表于 2017-8-4 22:18:11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一杯茶 发表于 2017-7-28 10:47
    做皂攒了不少修下来的皂丝,碎末。没事就混一起来一个研磨皂。挺好。

    我修下来的一般都在做洗衣皂和家事皂的时候掺进去了,下次做研磨皂试试
   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湖北11选5遗漏

    Copyright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Template by Comsenz Inc.All Rights Reserved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X3.3( 浙ICP备12038766号-2 )QQ

    快速回复 湖北11选5遗漏 返回列表
  • 恢复高考41年 不同年代的“高考记忆” 2019-01-17
  • 尖端科技为传统保险业“赋能” 2019-01-12
  • 法制日报:巨额奖金被冒领戳中行业痛点 2018-12-07
  • “亲信干政”案核心人物崔顺实一审被判20年监禁 2018-12-07
  • 变速器驻车棘爪存隐患 福特中国召回两辆进口车型 2018-11-20
  • 银联商务“银杏大数据”获“金融大数据创新应用优秀成果奖” 2018-11-20
  • 嘉善县:建设“智安小区” 积极推动社会治理创新 2018-10-06
  • 瓷砖,现在流行这么铺! 2018-08-19
  • 乌拉圭主帅“袒护”苏亚雷斯:有时球门好像变窄了 2018-08-19
  • 端午话诗词,感悟习近平眼中的优秀传统文化 2018-08-15
  • 如何保持胃肠道健康年轻态 来听听这位消化科医生球迷的经验 2018-08-15
  • 全世界人民都要顺应人类社会发展规律,不断扩大社会财富公有制的范围,不断缩小社会财富私有制的范围,以便最终消灭社会财富私有制,建立共产主义社会财富公有制。 2018-08-10
  • 回复@笑傲江湖V:7000 2018-07-14
  • 多造核弹是浪费!研究认为百枚核弹就足以造成“核秋天” 2018-07-04
  • 回复@海之宁:再什么主义,你没生产资料咋劳动? 2018-07-04
  • 664| 902| 447| 690| 623| 678| 371| 946| 813| 820|